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数据行业应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7-04-02 10: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日,由成都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成都高新区管委会、成都工业投资集团、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交易所主办,成都软交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市大数据产业联盟承办的2017创富中国启动会·蓉城数据荟大数据行业应用高峰论坛在成都市高新区菁蓉国际广场成功举办,近300人参加论坛。

论坛以“大数据助力行业创新应用”为主题,围绕破解行业发展难题、促进政务治理能力提升、推动传统行业提档升级等话题,邀请北京软件与信息服务交易所总裁胡才勇、台湾StarFab Accelerator创始人/CEO刘晏蓉、成都卡莱博尔公司董事长鲁方祥等业内专家,通过主题演讲、案例分享、项目路演等形式,展现大数据行业创新应用案例、分享大数据行业创新应用经验。

会上,成都软交所信息服务有限公司荣获2016年度成都大数据行业最佳服务商称号。成都软交所由北京软件与技术交易所、成都工投集团共同发起成立,是专注于正版化业务、“创富中国”品牌活动以及软件企业服务的行业服务商。截至目前,软交所“创富中国”活动已累计举办近450场,内容涉及虚拟现实、智能软件、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高新技术、共享经济等热门领域,为8000余家企业搭建投融资桥梁,累计融资额近100亿元。(记者 周辉)

原标题:大数据行业应用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