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美国硅谷嘉宾逛成都:太古里是时尚生活方式的典范

2017-04-05 07:2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昨日,“美国硅谷走进成都”活动进入尾声。在成都博物馆看艺术展、去太古里晒太阳、在东郊记忆喝咖啡……这群硅谷来的客人像普通成都人一样,用传统与时尚融合的生活方式,度过了清明假期的最后一天。

“太古里不仅是一个购物中心,更是时尚生活方式的典范,这在美国甚至全球都是商业趋势。”埃德萨是米尔皮塔斯市经济发展局局长,她眼中的成都年轻且多元,有着其他地方没有的新鲜创举,首屈一指的就是太古里商业区的打造。埃德萨告诉记者,走在太古里,她最直观的感受是舒服,开放式的优美环境,随处可见的树木花草,喷泉随音乐而动……“它会让人放慢脚步。”埃德萨说,10年前电子商务崛起时,美国很多传统购物中心倒闭了,但也有一些商场转型成为时尚生活方式的中心,如同成都太古里的模式。她相信,这是未来商业模式的趋势,因为它给了市民体验生活、享受生活的过程。

对于文化与商业的融合,星岛新闻传媒集团总编辑梁建峰有着不同的态度。记者出身的梁建峰把此次的成都之行视为“观察者之路”,观察城市的发展,也观察城市的历史。因此,比起新兴的太古里一类的商业体,他更青睐东郊记忆。梁建峰说,“看到很多年轻人、带着小孩的老人过来玩,证明园区的打造获得了成功。”据了解,此次活动期间,梁建峰代表星岛新闻传媒集团与成都传媒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成都商报记者 钟茜妮

原标题:美国硅谷嘉宾逛成都 “太古里是时尚生活方式的典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