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四川检验检疫局推出10项新规助力自贸发展

2017-04-05 07:27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华西都市报讯 入境参展展品实施优先受理,自贸试验区进口食品“预检快放”……4月1日,记者从四川省检验检疫局了解到,该局按照高标准建设自贸区的要求,推出10项检验检疫创新制度。

为支持四川自贸试验区建设,四川省检验检疫局制定了“推进‘放管服’改革,构建事中事后监管体系”、“创新检验监管机制,支持服务贸易发展”、“支持口岸平台建设,扩大对外开放水平”、“优化口岸通关流程,推动通关便利化”、“加强协同开放合作,实现检验检疫业务互通”5个方面20条支持措施。

目前,四川已首批推出10项检验检疫创新制度。其中与货物贸易便利化相关的有《国际展会检验检疫管理办法》、《四川自贸试验区进口食品“预检快放”贸易便利化工作规范》、《进境鲜活农产品集中查验工作制度》、《保税展示交易货物检验检疫监管工作规范》等8项。(记者杨尚智)

原标题:四川检验检疫局推出10项新规助力自贸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