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安倍就俄地铁爆炸向普京表示哀悼 称将团结应对

2017-04-05 10: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5日电 据日媒报道,当地时间本月4日晚,日本首相安倍晋三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举行电话会谈,鉴于俄西北部圣彼得堡市发生了地铁爆炸案,确认日俄两国将合作消灭恐怖主义。安倍向普京致以了哀悼和慰问,还表示将与俄罗斯国民团结一致。

据报道,安倍在电话会谈后,向记者介绍了相关情况。安倍当天上午也曾在日本首相官邸向记者们展示了将与俄罗斯团结一致的姿态。

报道指出,这反映出在本月下旬访俄并举行首脑会谈前,安倍对俄采取了罕见的礼遇应对。

安倍在电话会谈中强调,“无论有何种理由,恐怖袭击都是绝对不能允许的”。普京在表示感谢后指出“希望与日本合作消灭恐怖主义”。

此外,日本外相岸田文雄当地时间4日下午也前往东京的俄罗斯驻日本大使馆悼念,向俄大使表示“衷心为遇难的人们致哀”。

原标题:安倍就俄地铁爆炸向普京表示哀悼 称将团结应对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