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一“城管”车外出游玩? 真相:私家车喷的字

2017-04-05 17:37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巴中4月5日讯 4月3日,平昌一网友在平昌本地论坛发帖称:4月2日,正值清明假期,其在平昌县白衣镇的河滩边发现一辆“城管公务车”停在白衣镇河滩烤烧烤,车顶有警报装置,一貌似城管工作人员的平头男子站在车旁和旁人聊天。网帖发出后,引发众多网友关注,网友们纷纷质疑这辆“城管公务车”在假日期间涉嫌公车私用。

今日,记者电话联系了平昌县城镇管理局副局长游策胜,游局长告诉记者,网帖发出后,平昌城管局高度重视,经查,网友所爆料的这辆“城管公务车”并非平昌城管系统的公务车辆,而是平昌县白衣镇文昌社区主任张某华的私家车辆,车身的“城管”二字也是其私自喷绘上的。游局长表示,因为城管局与白衣镇文昌社区没有隶属关系,下一步,城管局将会同白衣镇党委政府责成张某华迅速对车辆进行整改。

就该车车顶上的警灯,记者电话联系了平昌县公安局政治处,政治处民警告诉记者,根据《四川省特殊车辆警报器和标志灯具管理办法》的规定,只有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抢险车等特殊车辆才可以使用警报器和标志灯具或使用证,其他车辆一律禁止安装或持有该使用证。而未经批准在车辆上安装、配置警报器和标志灯具的,将收缴警报器和标志灯具,并吊扣驾驶人6个月驾驶证。

针对网贴所爆料的情况,记者电话联系了事件当事人平昌县白衣镇文昌社区主任张某华,张主任告诉记者,网帖中所爆料的车确系其私人车辆,事发当日自己开车外出工作,在路上遇到了几个朋友,便将朋友送到了白衣镇河滩边,然后下车和朋友闲聊了几句。“车是其去年10月份买的一辆二手车,车买回来以后,我就在车身上喷了‘城管’二字,当时没有向城管局和白衣政府报备;警灯是我几年前在一个汽车修理厂买的报废警灯,警灯的加装也没有向公安局和白衣政府报备。”张主任向记者介绍到。

“因为文昌社区的管辖主要是场镇街道,这样也是为了方便维持街道的秩序和对老百姓进行政策宣传。”张主任称,在车身喷“城管”二字和车顶加装警灯,主要是为了方便开展工作。

原标题: 达州一“城管”车外出游玩? 真相:私家车喷的字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