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回家路上酒劲儿上来了 男子乱抱多名过路女子

2017-04-05 20:25   来源: 东北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近日,一名男子喝多后追着女性乱抱,结果因寻衅滋事被警方行政拘留15天。

据青冈县公安局靖城派出所民警介绍,赵某常年酗酒,是个不折不扣的酒魔子。3月31日中午,他和几个酒友在一起喝酒,一直喝到下午3点多,几个人都喝多了。因为每次喝多了赵某都会带着酒友乱跑,散席后大家都不愿意和他一起走,赵某只好独自回家。当时天色已晚,遇到凉风一吹,赵某酒劲儿就上来了。快走到家楼下时,一名年轻漂亮的女性从他身边经过,一股淡淡的香水味飘来,赵某突然失控,冲上去抱住该女子。女子被吓坏了,一边大喊一边打赵某的脸,赵某这才松开手,女子赶紧跑掉。赵某就在后面追,追了半天追不上,便回头继续往家走。这时又有一名女子从赵某身边走过,赵某又冲了上去将其抱住,结果又把对方吓跑了。路过的群众赶紧报了警。

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正晃晃悠悠往家走的赵某带回了派出所。经询问,赵某承认自己没能控制住自己,借着酒劲儿强抱、追赶女性的违法行为。目前,赵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原标题:回家路上酒劲儿上来了 男子乱抱多名过路女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