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雄县暂停办理婚姻登记:接上级通知 网络系统升级

2017-04-06 14:11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雄县暂停办理婚姻登记

县暂停办理婚姻登记

雄县暂停办理婚姻登记

雄县暂停办理婚姻登记

北青报记者今天上午在雄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看到,这里从今天上午开始已经全面暂停婚姻登记办理工作,根据门口张贴的通知显示,暂停办理的原因是接上级通知,网络系统升级。雄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昨天结婚登记还能正常办理,他们是今天上午上班后接到暂停办理通知的。许多打算前来办理婚姻登记的人表示,事前没有了解到这样的情况,只能改日再来,而对于何时重新开始办理,雄县民政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

原标题:雄县暂停办理婚姻登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