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看尽人间四月天 16万人争睹约会春天网络直播

2017-04-06 14:2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4月,成都市将召开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昨日,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北京千龙网、天津北方网前沿客户端、郑州中原网在成都、北京、天津、郑州四座城市同步直播,展示这四座国家中心城市各具特色的春天,喜迎市第十三次党代会。 

直播回顾>>国家中心城市相约春天 直播春意盎然的中华大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 王玲)4月6日报道  北京、天津、郑州、成都,这四座城市虽然在地理方位上隔着千里万里,但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的路途中都各有建树,这四座城市的春天也各有特色,独具芬芳。今天上午,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爱看成都网络电视联合北京千龙网、天津北方网前沿客户端、郑州中原网、网易新闻网客户端(四川)在成都、北京、天津、郑州四座城市同步直播,用镜头带网友们领略了中华大地的盎然春意。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本次直播共有16万余人次观看,累计6498人次参与聊天室聊天。

在北京,千龙网的记者带领网友漫步胡同中,了解这里的名胜古迹;在天津,北方网前沿客户端的记者来到第五大道,游览风格各异的欧陆风情小洋楼;在郑州,中原网的主播带网友逛郑州绿博园,不少游客在绿博园内“沾花惹草。”在成都,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分别来到了龙泉驿区的桃花故里和郫都区的青杠树村感受春天。

游中国最美乡村 美丽新景惹人醉

在成都的第一路直播中,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来到郫都区的青杠树村。青杠树村位于四川省成都市郫县三道堰镇徐堰河与柏条河两河之间,有中国十大最美乡村之称。经过打造的三道堰镇青杠树村整体呈现出一种徽派建筑与川西民居相辅相成的水韵田园风格。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在青杠树村中有一个蓉绣坊,在这里有当地秀娘们精心设计的蜀绣作品,游客可以在这里欣赏到精美的蜀绣。随后,记者来到村里的一家农家乐,正好遇到了一群正在聚会的阿姨们。她们告诉记者,青杠树村不仅环境优美,农家乐的特色美食也让她们大饱口福。“成都春天很美,我们的日子也越来越好了!”

青杠树村社工专干邱波介绍,景区里大多数商铺和街边小吃摊都是村里的本地人经营的小店。记者品尝了当地的特色小吃——酥肉豆粉,油炸的酥肉配上甜滋滋的藕粉,在撒上特色的辣椒油让人“流口水”。

同时,在青杠树村还有一个微型“动物园”。直播中,记者“get”到了如何正确喂羊驼吃胡萝卜条,和羊驼们来了个亲密接触。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