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大邑县70辆公车下周四拍卖 最高起拍价6.9万元

2017-04-06 17:21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0406172049

四川在线消息 想买车的朋友注意啦!4月6日,记者从大邑县了解到,大邑首批公车拍卖即将开始!据了解,70辆车涵盖轿车、越野车、商务车等类型,有大众、北京现代、本田、别克等品牌,起拍价从1000元到6.9万元不等。

受大邑县机关事务中心委托,四川亚奥拍卖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网址www.dyggzyjy.com/或直接登录gcpm.cdggzy.com),以网络竞价的方式,公开拍卖大邑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1批)共70辆(不含车辆号牌)。

据了解,本批次车辆分为7组进行竞价,每组为10辆。第1组竞价开始时间为2017年4月13日10时,之后各组竞价开始时间依次推后5分钟。自由竞价时间为每辆车竞价开始时间起24小时,自由竞价时间结束前2分钟内如有新的出价则启动延时竞价。

具体拍卖细节如下:

1、竞买人资格:

除法律另有规定外,在中国境内的法人、自然人或其他组织均可申请参加车辆竞买。

2、参与竞买方式:

报名和竞价均通过网上进行,竞买人登录大邑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网站,点击“成都市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网络拍卖”进入“成都市公车改革取消车辆网络拍卖”页面,查看车辆信息,按照“竞买人操作指南”进行注册、报名、交纳保证金及参与竞买。竞买人报名前应详细阅读“大邑县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取消车辆(第1批)网络拍卖车辆清单”、“竞买须知”等拍卖文件,一经出价,则表明完全认可车辆现状及拍卖文件所有约定内容。

3、车辆展示

时间:2017年4月9日至4月11日(9:30-17:00)

地点:大邑县蜀望路人民广场地下停车场(大邑县桃源大道66号人民政府对面,圣桦城旁边)。

4、竞买咨询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区棕树北街25号三楼。

咨询电话:028-655810681370803487718628919898

技术支持:028-85325855(工作日)85325861(节假日)

原标题:大邑县70辆公车下周四拍卖 最高起拍价6.9万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