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天气变化大 明日省内多阴天 成都周末将迎降雨

2017-04-06 19:2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4月6日讯 近段时间省内阳光灿烂,一派暖春的景象,有些爱美的女士都已经穿上了裙子,也有保守的市民穿得较厚,被晒得直呼太热。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地方多云间阴,早春天气变化较大,需注意穿衣保暖。

今天晚上到明天白天,盆地大部分地方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阵雨,其中成都、德阳、绵阳、雅安、眉山、乐山6市沿山一带以及达州、巴中2两市阴天有分散性阵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晴间多云。

7日晚上到8日白天:盆地各市小雨转阴,其中,巴中、达州、广安及南充的部分地方中雨转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8日晚上到9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巴中、达州2市有中雨;川西高原多云转阵雨,攀西地区以多云为主。

24小时内,盆地最低气温:北部14~16℃,南部15~17℃;最高气温:23~26℃。

成都市预计今明两天夜里西部山区有小雨,明后两天白天天气还算明朗,以多云间阴为主,最高气温24~25℃。周六晚上到周日白天雨水范围扩大到全市,以小雨为主,最高气温跌至22℃左右。

原标题: 天气变化大 明日省内多阴天 成都周末将迎降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