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好“蓝天战役”攻坚战 崇州拆除7家非法采砂场

2017-04-07 07:2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在崇州市的滨江新城片区范围内有多家砂石场,在生产期间除了不间断的粉尘和噪声,更有洗砂污水影响周边水环境。昨日,记者在该片区看到,以往长期运转的采砂设备已被全部拆除。“打好环境污染防治‘三大战役’,崇州已拆除了滨江新城片区7家砂石场。”崇州市环保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全力打好“蓝天战役”攻坚战,崇州市将启动燃煤、扬尘、工业、机动车、焚烧等五大源头治理工作,确保4月份全市环境空气优良天数较去年同期增加。

崇州市大气办会同相关部门启动了全市水泥制品行业专项检查,并对区域内载重车辆实施限行、限载、绕行等措施,对黄标车、运渣车、货车超载、冒载、沿途飘洒、夜间违规偷运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

3月29日,崇州市还在三江镇正式启动“三无”工业企业专项整治。当天,三江镇三桥村工业聚集点内46家“三无”企业被实施强制断电、封表。成都商报记者 李彦琴

原标题:打好“蓝天战役”攻坚战 崇州拆除7家非法采砂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