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富阳排土场挡土坝缺口事件:三遇难者身份确认

2017-04-07 19:3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杭州4月7日电 7日下午,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发布官方消息,2017年4月7日6时许,新桐乡程浦村新桐建材有限公司排土场挡土坝发生局部缺口,导致三名工人被困,后经抢救无效死亡。截至目前,三名遇难者身份确认,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事故发生后,7日上午7时30分,富阳区区长吴玉凤在事故现场召集相关部门研究布置事故处置工作。上午10时,富阳区委书记朱党其召集相关部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富阳区也已成立由分管副区长任现场总指挥的事故处置指挥部。

现场共搜救出被困人员三名并送至该区第一人民医院全力抢救,分别于4月7日上午7时13分、7时42分和8时12分宣布抢救无效死亡。据了解,一名挖机操作工、两名驾驶员在事故中遇难。

目前,3名遇难者身份已经确认,分别为许某某,男,安徽籍;吴某某,男,重庆籍;孙某某,男,河南籍。当地表示,先期赶到的遇难者家属已得到妥善安置,还有部分家属正在前往富阳途中。

截至目前,事故善后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事故原因正由杭州市调查组进行调查。新桐建材有限公司实际经营者、两名现场生产管理者已接受警方调查。(完)

(梅芳燕)

原标题:浙江富阳排土场挡土坝缺口事件:三遇难者身份确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