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浙江一油罐车与货车相撞起火并引燃民房 事故致1人死亡

2017-03-31 13: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宁波3月31日 31日,记者从浙江省余姚市公安部门获悉,当天上午9时22分,位于浙江省余姚市丈亭镇61省道淄山东路路口发生一起一辆装有柴油的槽罐车和一辆货车相撞致1人死亡交通事故。事故导致槽罐车侧翻起火,并引燃路边两间民房。

接到报警后,当地公安、消防、安监、医疗等单位立即赶到现场开展灭火、人员搜救疏散和秩序维护等工作。

目前,明火已被扑灭,相关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完)

原标题:浙江一油罐车与货车相撞起火并引燃民房 事故致1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