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上海企业到资阳从接触到签约仅8月

2017-04-08 07:57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7日,上海博恩登特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副总裁陈悟走上签约台,与资阳签下了上海博恩登特(资阳)口腔医疗产业项目,旨在打破种植牙体几乎全靠从欧美国家进口的先例。

陈悟表示,自主研发的口腔装备及材料部分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获得IDG、济峰、启明等资本投资。签约项目位于资阳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种植牙、高端口腔检查检验仪器设备等,预计5年分两期完成,将带来15亿元至30亿元产值。

欲打破国外垄断,除自身技术和资本支持,博恩登特的信心还来自资阳方面完整的产业配套。

口腔装备部分产品出厂后,需要先对产品进行专业检测,合格后还需获得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方可上市销售。而资阳设立了国家级口腔装备检验检测中心,一些类别的产品最快6个月至10个月就可完成检测,产品上市时间大大缩短。

口腔设备及材料专业性强、附加值高,有完整的产业配套尤其关键。近年来,资阳发力口腔装备及材料产业,资阳经开区的口腔装备材料企业已有8家,还有20多家有意向的企业。资阳经开区经济发展局副局长鄢文秀表示,资阳毗邻成都,既有市场又有川大华西口腔医院等科研医疗机构,能依托现有装备制造优势,为口腔装备及材料产业提供模具加工等配套服务,未来还要打造四川华西口腔职业技术学校、国家级口腔建设大数据中心……“企业在这里,可以实现研发、培训、交易等全产业链配套。”

新技术与产业链“对对碰”,项目从接触到最终落地,不到8个月。

原标题:上海企业到资阳从接触到签约仅8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