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专题稿源  »  正文

尽职尽责的杨丽:开拓创新 助力企业发展

2017-04-07 09:37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杨丽在工作中

杨丽,现任成都新筑路桥股份有限公司工程构件公司总经理。她在新筑公司一干就是十八年,勤奋敬业、务实创新,从一名普通员工一步一个脚印成长为公司总经理,她负责的工程构件公司连续5年超额完成总公司下达的各项经营目标,产品达到国内领先水平。

作为生产一线的共产党员,她始终以党员干部的标准要求自己,定期学习上级党委的文件精神,并通过公司例会、座谈会等时机进行传达,引导公司管理层拥护党的领导,树立和落实科学发展观,诚实经营,认真执行税收、环境保护等政策法规,维护职工群众合法权益。

作为公司的业务负责人,她创新提出项目管理与人单酬结合的绩效考核模式,建立了新形势下员工与企业共创共享的机制,推动公司全员创业、全员创新。她重视员工培训,通过请进来讲、送出去听等形式,培养了一批技术管理、经营管理人才,并引导他们向党组织靠拢,已有7人被新发展为党员,并成长为公司核心骨干人员。

公司员工总会看到杨丽每天穿梭于各执行标段的施工现场,最苦、最累的地方总会出现她的身影。说起她干工作的拼劲和闯劲,同事们无不竖起大拇指,都称她为“拼命三娘”。

在她的带动下,公司员工变过去“等客户”为主动“走出去”,拜访客户了解需求,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在2013年的港珠澳大桥桥梁工程检查车项目中,杨丽以党员具有的勇挑重任、敢担当的精神,亲自挂帅,组建公司港珠澳大桥项目队伍,与公司研发团队、科研院校、行业专家一道,借鉴国外桥梁检查维养技术经验,共同研究攻克桥梁防腐、维护、检修、再涂装等一系列难题,成功获取7000多万元的订单。本报记者 洪继东 文/图

原标题:尽职尽责的杨丽 开拓创新 助力企业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