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CBA诞生新王!新疆客场再胜4比0广东 夺队史首冠

2017-04-08 08:00   来源: 北京晨报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拼尽全力的易建联(右)未能帮助广东队更进一步。  

北京晨报讯 CBA总决赛第四场昨晚展开争夺,新疆队以115比109客场击败广东队,以总比分4比0横扫对手,获得本赛季总冠军。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新疆队队史的首个CBA总冠军。

上轮比赛,广东队主场告负,昨晚他们继续坐镇主场。已无退路的广东队在开场后就表现得异常积极,首节比赛,广东队以27比17领先。双方在次节都换上了双外援,新疆队就此开始追分节奏,一度打出13比2的小高潮,半场比赛结束时,新疆队已经以53比49反超比分。第三节较量中,新疆队继续保持领先优势,以87比75结束本节争夺。尽管布泽尔表现活跃,力图帮助主队缩小分差,但新疆队始终掌控着场上局面,最终以115比109取胜。

随着新疆队夺冠,本赛季CBA联赛也落下大幕。新疆队成为CBA历史上第6支总冠军球队,广东则第5次获得亚军。(记者 刘晨)

原标题:新疆夺首冠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