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瑞典发生卡车冲入人群事件致3人死 首相称系恐袭

2017-04-08 08:18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海外网4月7日电 北京时间7日晚间,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发生卡车冲入人群事件。媒体称已经造成至少3人死亡,警方表示有“大量人员受伤”。

美联社报道称,瑞典首相勒文已经知晓此事,并对媒体表示所有迹象都指向此次事件为“恐怖袭击”。

据路透援引目击者,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中心部分地区已被当地警方封锁。

这起事件发生在一家人员密集的百货公司外,事发地靠近斯德哥尔摩市内最大的步行街。事件现场有烟冒出,警方尚未能确认具体情况。目击者称,有大量警察和救护车抵达现场。

原标题:瑞典发生卡车冲入人群事件致3人死 首相称系恐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