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乐至男子到德阳专偷高档车反光镜 低价卖掉

2017-04-08 13:53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德阳4月8日讯 一辆豪车停在路边,让车主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反光镜会被人盗走。4月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旌阳公安获悉,乐至一男子在德阳涉嫌盗窃3辆高档车反光镜被警方刑事拘留,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

“我车子的反光镜被盗走了。”今年2月15日上下午,旌阳公安凯江路派出所先后接到市民报警,停在庐山北路财富中心附近的车子反光镜被盗。民警立即调取周边的监控,发现一名男子行迹可疑。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视频中看到,晚上6点52分,一名可疑男子出现在视频中,5分钟之后便轻松盗走了一辆车子的反光镜。接着又看中一辆宝马车,四处张望后,见到没人,又很快盗走。每盗走一个反光镜用时只不过3秒,作案的车辆不是宝马便是奔驰。

盗取车辆反光镜这类案件颇为特殊,于是警方在网上寻找类似的案件。发现乐至一名男子张某有盗窃车辆反光镜的前科,而且还因此被判刑一年,目前已经出狱。根据比对发现,张某的容貌与视频中的男子容貌颇为相似。

随后,警方通过进一步走访调查,掌握证据,并找到了张某租住地点。3月22日,警方在成都将嫌疑人张某以及他的同伙抓获。

据民警介绍,通过4S店了解到,被盗走的反光镜每个价格在近万元左右,而嫌疑人却以低价将其卖掉。目前,两人因涉嫌盗窃被警方刑事拘留。

原标题:少见!乐至男子到德阳专偷高档车反光镜 低价卖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