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包茂高速达渝段货车客车侧翻 占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

2017-04-08 15:30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大货车掉进了山沟里

4月8日中午12时05分,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管理局官方微博“四川高速”发布消息:今日11时15分,G65包茂高速达渝段达州市境内1347KM+100(达州至重庆方向),1辆六轴货车撞击护栏发生交通事故,现场正在实施救援,占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

事发现场

另据达渝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介绍,大货车撞击护栏后冲出道路,掉进了附近的山沟,目前货车司机已经获救。

同时,在相距大货车发生事故的200米处,一辆大客车发生单车侧翻事故,目前高速交警和相门部门正在现场紧急救援。

达渝高速交警一大队提示广大驾驶员,下雨天除了超车、变道、并线容易造成交通事故外,其它的行车安全也需要注意,尤其是对路面情况更要小心谨慎。雨天容易出现路面坑洞,形成交通安全“陷阱”,路遇坑洞提早缓慢减速,低速通过,同时把牢方向,避免车辆失衡翻车。

高速交警在现场疏导交通

另外,由于雨天视线不佳,驾驶员开车上路除了谨慎驾驶以外,要及时打开雨刮器,天气昏暗时要开启近光灯和防雾灯,时刻关注前方的路况。遇特大暴雨时,千万不要贸然行驶,应就近驶入收费站、高速公路服务区把车停好,并打开示廓灯和尾灯,提醒来往车辆注意避让。(图由达渝高速交警一大队提供 王少雄 摄)

原标题:包茂高速达渝段货车客车侧翻 占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