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货车爆胎失控撞进农家乐 好在当时无客人就餐

2017-04-05 19:42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522f161f419e9f03b68!sy

今日上午,广安境内广岳大道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大货车突然失控冲向路边的农家乐餐馆,将一面墙体撞倒,好在当时农家乐内无人就餐,未造成更多的人员伤亡。目前,受伤的货车驾驶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

事情发生于上午10点半左右,地点位于广岳大道红庙交叉路口。广安市岳池县消防大队接到报警后随即赶往现场,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肇事货车由于在行驶途中发生爆胎导致方向失控,继而撞上路边农家乐餐馆,撞倒农家乐的一面墙体,房屋玻璃砖瓦散落一地,货车驾驶室也严重变形,驾驶员腿部被卡在变形的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救援人员通过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的驾驶室进行顶撑、扩张、剪切、打开救生通道将被困驾驶员救出。

522a814a797061c6c01!sy

据救援人员介绍,事故发生时,好在农家乐当时没有客人就餐,事故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目前,就此次事故对农家乐造成的损失仍在进一步统计中,受伤驾驶员也已被送医救治。

刘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王超

原标题:货车爆胎失控撞进农家乐 好在当时无客人就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