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瑞典卡车袭击案嫌犯欲引爆炸弹未遂 致身体烧伤

2017-04-08 20:4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8日报道称,在瑞典斯德哥尔摩发生卡车冲撞行人后被捕的男子涉嫌恐怖主义罪行,可能正是驾驶这辆失窃卡车作案的嫌疑人。同时车上查获一袋炸弹,不过并未成功引爆。

瑞典电视台(SVT)根据多名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的案情称,作案用卡车上发现有一袋未爆炸弹,都是一些土制炸弹。报道称,这袋炸弹并未成功引爆,不过嫌犯显然受到因炸弹造成的某种烧伤。

警方发言人埃里克松(MatsEriksson)在接受CNN询问时表示,并不知道炸弹一事。埃里克松表示,被捕者可能正是开车冲撞行人的驾驶,但警方仍可能有后续逮捕行动。

当地时间7日下午3时许,一辆被劫持的货运卡车高速冲向斯德哥尔摩市中心皇后大街上的人群,造成4人死亡,15人受伤。斯德哥尔摩方面表示,15名伤者被分别送往当地3家医院,其中6人已出院,9人现仍住院。

原标题:瑞典卡车袭击案嫌犯欲引爆炸弹未遂 致身体烧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