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女大学生手机被抢 公交司机保安奔跑擒贼

2017-04-09 13:23   来源: 东方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东方网4月9日消息:昨天中午12:07分,女大学生汪小姐从地铁8号线芦恒路站出站打算换乘公交车,却不料,被一名男子抢夺手机,危急时刻,公交枢纽站内一名司机、一名保安等三人一起奔跑追赶小偷,来了个瓮中捉鳖。

监控画面显示:被抢夺手机的汪小姐气喘吁吁赶不上这名小偷,据了解,当时汪小姐从地铁站出来后打算换乘1034路公交车,突然一名陌生男子从背后一把抢过汪小姐手中的手机,往地面换乘公交的出口逃窜。汪小姐一下子懵了,连忙大喊抓小偷!此时刚刚下车的1034路安保王师傅与正在指挥车辆进站的场务司机王师傅,听到有人呼救,循声从两个不同的方向健步飞奔过去。在追赶过程中,一名公交站工作人员不慎摔倒在地。

热心公交车司机王国平:“围墙有个栏杆,我翻过去的时候,前面还有一名保安、里面还有一名驾驶员同时翻过去了。后面一位驾驶员摔了一跤,我是跑在第二个。追到死角里面,我看到两个人站在那里,我过去一把抓住,把他手反过来,按住他。”

小偷看见人多势众,打算翻越栏杆逃窜,两位王师傅紧随其后,将小偷逼至枢纽站停放电瓶车的死角,三人对峙了将近10秒左右的时间。有擒拿身手的场务司机王师傅一把按住小偷,将小偷的手腕反手掰住,一旁的安保王师傅上前一起将小偷按倒在地。

热心公交车司机王国平:“我们本身就是管理站里秩序,尽到应尽的责任吧。”

惊魂未定的汪小姐拿回了自己的苹果6plus手机,而这名小偷束手就擒,被民警带走。据了解,小偷湖北来沪,30岁。而对于公交站员工见义勇为,汪小姐表达深深的谢意。

原标题:女大学生手机被抢 公交司机保安奔跑擒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