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香港电车脱轨侧翻14人受伤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

2017-04-06 09:59   来源: 海外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电车脱轨并在中环汇丰总行对出翻侧,横卧在路轨。

电车脱轨侧翻,横卧在路轨。

海外网4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网报道,6日0时左右,香港一辆电车在中环脱轨侧翻,导致14人受伤。警方拘捕23岁电车司机,司机涉嫌危险驾驶导致他人身体严重受伤。

据香港电台4月6日报道,包括电车司机在内共14人受伤,年龄由23至65岁。事发后消防到场协助伤者离开翻侧电车,其中1名伤者伤势较严重,扭伤颈部,其他伤者部分是擦伤。

电车脱轨翻侧后,大批警员及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拯救被困乘客。

电车脱轨侧翻后,大批警员及消防人员赶到现场救援被困乘客。

警方表示,司机有1年半驾驶经验,事发后通过酒精呼气测试。接下来,会从电车车速、性能及其他外来因素进行调查,包括路面设计及电车轨内会否有其他杂物,阻碍电车前进。

原标题:香港电车脱轨侧翻致14人受伤 司机涉嫌危险驾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