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韩媒:韩国赤字性国家债务规模增至400万亿韩元

2017-04-09 14:5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4月9日电 据韩媒8日报道,韩国赤字性国家债务有增无减,2017年年底可望增至400万亿韩元。

根据韩国国会预算政策处和企划财政部透露,今年韩国国家债务总额会达682.7万亿韩元,同比增加7.1%,其中赤字性国家债务为397.5万亿韩元,同比增加8.0%,金融性债务为285.2万亿韩元,增长率为5.7%。

据介绍,赤字性国家债务是由政府利用国民税金来偿还的,今年这一赤字性国家债务在国家债务总额中所占的比例为60%。

专家指出,由于韩国赤字性国家债务的增加速度比国家债务总额增加速度还快,今后国民纳税负担会随之逐年增加。

原标题:韩媒:韩国赤字性国家债务规模增至400万亿韩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