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两天四川盆地阴雨为主 气温小幅下降

2017-04-10 09:5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刚刚过去的周末,盆地大部分地区迎来了一次较为明显的降水天气,部分地区更是下起了中雨乃至大雨,川东达州更是暴雨如注,开启了“看海”模式。受冷空气影响,未来两天阴雨天气在盆地大部还将持续,温度也会有2-3度左右的下降。

小伙伴们总是感叹,这个春天怎么过得如此“坎坷”?是的,春天那么短,流着泪也要笑着走完。今天白天到晚上,成都这阴天伴着小雨的调调不变,最高气温难以攻上“2”时代,停留在19℃;小雨多在早晚降落,其他时间留给阴云天切磋;12日白天阳光有望回归,最高气温也上升至23℃。

全川具体天气预报看过来:

今天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阴天有分散小雨;甘孜州北部及阿坝州大部阴天有阵雨(雨夹雪),其中阿坝州北部有中雨,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1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阴天间多云,其中雅安、乐山2市和西北部沿山阴天有阵雨或小雨,局部中雨;甘孜州北部及阿坝州大部小雨转多云间阴,局部地方中雨转多云间阴,甘孜州南部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12日白天到晚上:盆地大部多云间阴;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云间晴。

气象部门提醒,春季天气多变,大家要持续做好防雨防雷,还要防止持续降雨带来的泥石流、内涝等次生灾害。雨水天气外出需携带好雨具,注意交通安全;同时,气温变化起伏大,需注意及时添衣保暖,以免着凉感冒。

原标题:未来两天四川盆地阴雨为主 气温小幅下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