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男子砍伤前妻及其男友 手持菜刀欲自杀被特警制服

2017-04-10 20:50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49420978539681491823830

4月10日11时许,绵阳游仙区某小区内发生一起持刀伤人事件,一名男子持刀将前妻及其男友砍伤后,情绪激动欲自杀,随后赶到的特警将其制服并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处理。

当日11时许,绵阳市公安局巡特警支队特警大队接到上级命令,游仙区某居民楼内一男子涉嫌暴力犯罪,要求特警大队前往增援处置。特警大队民警迅速赶经现场了解情况得知:该男子疑性格偏激,持刀将其前妻及男友砍伤,现情绪非常激动,宣称欲自杀。

民警到达现场时,该男子正站在厨房内,左手持一匕首抵于自己的腹部,右手持一把带血菜刀置于自己颈部,靠坐在临窗的灶台上;厨房地面及墙壁满是鲜血,陶瓷洗手盆碎片散落一地。民警在与其谈判过程中,其情绪激动,不让任何人靠近并要求与其前妻见最后一面。

特警大队突击队员根据现场情况制定了两套处置方案:一方面采取谈判攻心措施,力争和平处置:另一方面暗地观察,抢占控制有利地形,为强攻做好准备。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劝导,该男子情绪依然激动,突击民警果断采取强攻手段,以假意阻止其背后窗外人员为由,趁其分神之机,迅速接近将其控制于灶台上,并成功将其双手凶器夺下,成功将该男子抓捕。

目前,魏某已被移交公安机关进一步调查。伤者经医院急诊救治,已初步脱离生命危险。

杨存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图片由警方提供

原标题:男子砍伤前妻及其男友 手持菜刀欲自杀被特警制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