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民政厅公布首批取得公募资格的慈善组织名单

2017-04-11 14:5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1日讯 近日,省民政厅官网公布首批慈善组织名单以及已取得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名单。详细如下:

公 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慈善组织认定办法》(民政部令第58号)、和《慈善组织公开募捐管理办法》(民政部令第59号)相关规定,现将第一批慈善组织名单、已取得公开募捐资格的慈善组织名单公告如下:

1、第一批被认定为慈善组织名单(12家)

四川省慈善总会、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四川天泽慈善基金会、攀枝花市教育基金会、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基金会、四川省简阳市教育基金会、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广元市教育基金会、广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资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2、第一批取得公募资格的慈善组织名单(11家)

四川省慈善总会、四川省科技扶贫基金会、德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攀枝花市教育基金会、资阳市雁江区教育基金会、四川省简阳市教育基金会、成都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广元市教育基金会、广安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四川省华侨公益基金会、资阳市关心下一代基金会

3、新登记的慈善组织名单(2家)

四川省绿化基金会

四川新华文化公益基金会

四川省民政厅

2017年4月7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