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资阳共享单车被盗?官方:运营人员调度车辆

2017-04-11 21:0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资阳频道消息 “资阳人在光天化日下偷走了共享单车……”4月11日,一组照片在朋友圈刷了屏:一辆共享单车在资阳市政府家属住宅区外的大街上,被两名男子搬上电瓶车拉走,“偷车”的谣言在朋友圈散播开来。

记者随即联系了资阳市公安局雁江分局和永安行负责人,得到的答复是该公司运营人员在调度车辆,而并非网传的“嫌疑人正在实施盗窃行为”。

民警提醒,为维护资阳市民的良好形象,希望广大市民能够不信谣不传谣,文明、守法地使用共享单车。

原标题:网传资阳共享单车被“盗” 官方回应:运营人员调度车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