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报告显示:18—45岁人群占共享单车用户近九成

2017-04-11 17:5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根据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与共享单车公司ofo日前联合发布的《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主要城市骑行报告》,18—45岁人群成共享单车骑行的主力用户,占比接近90%,其中30岁及以下群体占比达到55%。

报告显示,2017年第一季度中国城市整体骑行水平为53.6分,其中北京以84.3分位居榜首,上海、成都分别位居二、三名。此外,深圳、昆明、杭州、广州、南京、厦门、福州、武汉等八座城市也高于平均分,城市骑行水平较为领先。

该报告以ofo出行大数据为参考,首次采用城市骑行指数作为评估指标,通过对单车使用水平、节能减排水平、健康贡献水平、停车设施水平、服务环境水平和社会文明水平六个方面进行综合评价,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南京、西安、杭州等20座国内一二线城市的共享单车发展水平进行评估排名。

原标题:报告显示:18—45岁人群占共享单车用户近九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