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双流机场连续三年获内地“最佳”

2017-04-12 10:19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为期两天的第三届民航服务峰会在成都开幕。这是民航服务峰会首次移师成都举办,大会发布了2016年度民航服务评测报告,双流国际机场等5家机场荣获中国内地“年度最佳机场奖”,四川航空等5家航空公司荣获中国内地“年度最佳航空公司奖”。双流国际机场、四川航空均是连续三年获奖。

据了解,该奖项对过去一年中旅客综合满意度最佳的民航业内实体进行表彰,获此奖意味着民航服务质量和水平获得旅客充分认可。其中,对机场的旅客服务评测,包括机场商贸、机场服务与设施、机场安检、机场交通、不正常航班机场地面服务等评测指标;对航空公司的服务评测,则包括机上餐食、不正常航班机上服务、值机与离港等指标。

会上,中国航空运输协会秘书长初阳发表主题演讲时表示,中国航协将加大不文明行为旅客的曝光力度,新一批不文明行为旅客将于近日公布。同时,航协还要求各会员航空公司充分利用航协发布的民航旅客不文明行为记录,根据公司的实际情况和案例,坚决对列入不文明行为记录的乘机人员采取限制和惩戒措施。

另外,中国航协今年将加紧筹建中国民航服务网,该网站是一个向社会公众提供航空运输服务的综合性网站,设立旅客投诉综合处理、行业资讯服务、航班信息服务和航班票务查询服务等模块。(记者 杨富)

原标题:双流机场连续三年获内地“最佳”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