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土耳其发生爆炸致2人死亡 官方称系偶然事件

2017-04-12 12: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法国《费加罗报》4月12日报道,土耳其当地时间4月11日,该国东南部城市迪亚巴克尔一座警察总部内发生严重爆炸,造成2人死亡。

土耳其内政部长苏勒曼•索伊卢(Süleyman Soylu)宣布,此次爆炸只是偶然事件。爆炸发生在车辆修理期间,当时没有任何外部力量介入。

迪亚巴克尔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警局总部的一名地方工作人员在爆炸中丧命。土耳其阿纳多卢通讯社的消息称,另一名男子入院后,因伤势过重,最终死亡。

同时,报道还援引法新社的消息称,大量救护车和安全武装人员车辆紧急赶往爆炸发生地。当地一座建筑已经在爆炸中化为一堆水泥和电缆。

此外,报道指出,迪亚巴克尔是库尔德人占多数的城市。爆炸发生地是土耳其安全武装力量与库尔德工人党的冲突区域。此次爆炸的时间恰逢土耳其全民公投前夕。该公投针对的是加强土总统埃尔多安政权的宪法改革。

原标题:土耳其发生爆炸致2人死亡 官方称系偶然事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