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国际足联谴责多特蒙德爆炸事件 盼球员早日康复

2017-04-12 11: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外媒报道,国际足联(FIFA)主席因凡蒂诺表示,国际足联谴责多特蒙德发生的球队大巴车爆炸事件,正等待事件细节并希望多特蒙德队球员巴特拉早日康复。

国际足联官网援引因凡蒂诺的话称,“国际足联每个人同多特蒙德市民和多特蒙德及摩纳哥队球迷抱有同样的心情,我们正认真关注巴特拉的状况并祝他早日康复。国际足联谴责在多特蒙德发生的事件。我们都期待进一步的细节。”

当地时间11日晚,在德国多特蒙德举办的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其中一场球赛开赛前,多特蒙德队乘坐的大巴附近发生三次爆炸,造成该球队西班牙籍球员马克•巴特拉受伤送医。

事件发生后,原定当晚举行的多特蒙德对阵摩纳哥的比赛延后一天举行。目前爆炸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原标题:国际足联谴责多特蒙德爆炸事件 盼球员早日康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