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打击环境资源违法犯罪 维护食药品安全

2017-04-12 15: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4月12日报道 根据四川省检察院、省法院、省法制办等12家单位共同签发的《关于印发<四川省“打击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和“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成都市检察院、成都市中级法院、成都市公安局等单位近日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打击破坏环境资源违法犯罪专项活动”和“打击危害食品药品安全违法犯罪专项活动”。

成都市检察院工作人员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对于在本地有重大影响、群众反应强烈的涉嫌犯罪案件,专项领导小组将派员督导,并挂牌督办。成都市检察院将进一步完善案件办理机制,依法监督涉嫌犯罪案件的移送、立案,并对监督移送和监督立案的案件逐案登记,加强跟踪,及时掌握案件侦查、起诉和判决情况。同时,对专项活动中发现的失职渎职、贪污贿赂、充当“保护伞”的涉嫌职务犯罪案件,依法移送、严肃查办,确保依法规范办理环境资源和食品药品安全领域涉嫌犯罪案件,提升专项活动效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