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老人患癌爬进坟墓“等死”被救出 唯一愿望想见儿女

2017-04-12 20:02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向先其为自己留的坟墓

向先其为自己留的坟墓

四川在线消息  73岁的向先其在坟前换好衣服,将毛毯铺在墓穴里,轻轻爬进8年前修好的坟墓,没有棺木,没有亲属在场。喝下“毒酒”后,他静静地等待死亡的来临,4小时后被人发现,送医获救。距离向先其“闹剧式”自杀,已经过去20天,在广安市岳池县裕民镇向家坪村,向先其自寻短见的事情成了村民饭后谈资。有人劝他,好死不如赖活着;也有人说,他患了癌症,不如死来得痛快。4月12日,向先其再次来到自己的坟墓,封堵了墓穴口。他说,从死亡的边缘走过一遭,现在他想继续活下去,他还有一双儿女至今没见过面,这是支撑他活下去的动力。

12日,向先其再次来到自己的坟墓,封堵了墓穴口

12日,向先其再次来到自己的坟墓,封堵了墓穴口

他曾多次说过二月二十六是个“好日子”

3月23日,广安市岳池县裕民向家坪村,被一位老人的“死讯”打破了原本的宁静。五保老人向先其,自己爬进坟墓死了,很多人表示不相信,因为这个“死讯”,死者向先其先前跟很多人提前透露过,农历二月二十六是个吉日,他要在这一天自己爬进坟墓。

最先发现向先其“去世”的,是村民朱婷琼。朱婷琼是向先其的侄媳,她家在村口建新房,朱婷琼也是这个村在家的为数不多的“年轻人”,今年44岁。

向先其跟很多人说过,农历二月二十六是个吉日,他要在这一天去世,朱婷琼当然也听过很多次,只不过每次,他都当叔叔在开玩笑。“怎么可能嘛,他说哪天死就哪天死哦。”农历二月十五,也就是事发的前一天,向先其还到过朱婷琼修房的工地,精神面貌还不错。

农历二月二十六,3月23日早上9时左右,朱婷琼吃饭早饭,想起叔叔向先其说过的话,她决定去500米外的叔叔家看看。走到向先其家,朱婷琼发现,叔叔家大门紧锁,锄头和扁担等劳动工具都放在院坝里。

“完了,出事了。”朱婷琼立即前往向先其的坟墓,一路上,朱婷琼发现有脚印一直通向墓地方向。

到达墓地时,朱婷琼被眼前的一幕吓呆了。坟上有新土,墓前有一些旧衣服,还有一个背篓,往墓穴里一看,向先其躺在里面,身上盖着红色毛毯。朱婷琼大声呼喊“幺幺(叔叔)”,并没有回应。

朱婷琼随后报了警。法医到达现场,很多听闻向先其“死讯”的村民也感到了现场。不料,“剧情”反转了,向先其并没有死,只是服用了药酒,并没有毒性,他在墓穴里睡着了,在现场人的帮助下,向先其被送到医院。

原标题:广安老人患癌爬进坟墓“等死”被救出 唯一愿望想见儿女

上一页 1 2下一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