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动物也疯狂!墨西哥灰猪数秒内狂饮3瓶啤酒

2017-04-13 09:13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1日报道,近日,有网友在墨西哥一家酒吧外拍到一则十分有趣的视频。视频显示,一只貌似渴坏了的灰猪在该酒吧外用嘴叼着啤酒瓶,在数秒之内就将3瓶啤酒连饮而尽,惊呆路人。

起初,只见一只灰猪游荡在一家酒吧外面,貌似渴坏了。当看到酒吧外的一个空啤酒瓶时,它立刻凑上前用自己的嘴巴十分巧妙地将其叼了起来。但当它意识到酒瓶里空荡荡的什么都没有时,又将酒瓶扔到了地面上。路人都感到十分有趣,纷纷上前围观。

之后,一名路人将一整瓶啤酒放在灰猪面前。有趣的是,它欢快地将这瓶啤酒在数秒内一饮而尽,喝完之后就将酒瓶扔到了地面上,期待地看向了另一瓶啤酒,当它发现那是一瓶满满的啤酒之后,便再一次将在数秒之内喝得一滴不剩,这引得围观群众哈哈大笑。之后,它又以同样的速度,饮完了第3瓶啤酒,这下彻底惊呆了众看客们。

虽然一些网友表示,给猪喂啤酒是对动物的一种虐待,但是由于这一视频十分有趣,绝大多数网友却不这样认为。

原标题:动物也疯狂!墨西哥灰猪数秒内狂饮3瓶啤酒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