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销售不合格韩国酱油 万象城华润万家好来超市被通报

2017-04-13 18:05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13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通报近期抽检情况,在总共1352批次水产制品、水果制品等10类食品中,共检出16批次不合格样品,其中,四川华润万家好来超市有限公司成都万象城分店销售的一款酱油被检出氨基酸态氮不合格。

13日,国家食药监局通报称,近期,国家食药监总局在全国范围内组织监督抽检,在淀粉及淀粉制品、薯类和膨化食品、水产制品、水果制品等10类食品,共计1352批次样品中,共检出16批次不合格样品。其中,四川华润万家好来超市有限公司成都万象城分店销售的一款酱油被检出不合格。

据通报,该款不合格酱油为原产自韩国的韩国蒙古食品株式会社制造、大连佳志商贸有限公司经销的蒙古松牌酱油,抽检发现,该样品的氨基酸态氮检出值为0.72 g/100mL,比标准规定的(不低于1.0g/100ml)低了28%。初检机构为四川省食品药品检验检测院,复检机构为辽宁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检疫技术中心。

目前,国家食药监总局已责令相关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不合格产品,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同时,四川食药监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原标题:销售一款不合格韩国酱油 万象城华润万家好来超市被通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