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贵阳警方:贵州卖唱女子与牟翠翠家属无亲缘关系

2017-04-14 11:5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贵阳4月14日电 贵阳警方14日发布消息:经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科对聂某芝的血样检验并将其DNA分型与山东牟某军和刘某英的DNA分型比对后,结果确认聂某芝与牟翠翠家属牟某军和刘某英无亲缘关系。

日前,一则“四肢残疾在贵州街头卖唱女子被疑是15年前山东一失踪女儿”的消息刷爆了网络,引起媒体、网民和官方的高度关注,也牵动着山东失踪女儿家人和亿万网民的心。贵阳警方、遵义警方第一时间联动查找网传当事人。

4月13日,白云区居民聂某芝来到辖区龚家寨派出所报案,称其就是新闻报道视频及图片中的街头卖艺女子,但并非山东失踪女子牟某翠,相关网络报道已对其本人及家人造成很大困扰,求助警方予以澄清。

4月13日,经征得双方当事人及家属同意,贵阳警方对聂某芝采集DNA样本,与山东牟某翠家属进行亲缘关系比对。

4月14日,经贵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技术科对聂某芝的血样检验并将其DNA分型与山东牟某军和刘某英的DNA分型比对后,结果确认聂某芝与牟翠翠家属牟某军和刘某英无亲缘关系。(完)

原标题:贵阳警方:贵州卖唱女子与牟翠翠家属无亲缘关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