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为救白血病女儿 90后爸爸扮“皮卡丘”卖合影

2017-04-15 10:2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3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4月15日报道 最近几天,在成都金牛万达广场附近每天都会出现一只“皮卡丘”,在人群中晃晃悠悠,摆着各种pose与路人合影。他的身前贴着一张纸,写着“卖合影”三个大字,在大字的下面写着为女儿筹集医疗善款等字样,路过的行人也纷纷慷慨解囊。

4

90后爸爸靠扮“皮卡丘”卖合影来筹钱救女儿

一岁女儿确诊白血病

90后爸爸绝不放弃治疗

据了解,小伙子名叫刘跃辉,今年24岁,绵阳北川人。他告诉记者,2017年1月15日,由于一岁多的女儿不肯进食,并伴有感冒发烧的症状,他和妻子带着女儿到当地医院检查。“医生说可能是重度贫血,”刘跃辉听后非常不放心,第二天,他又带着女儿到绵阳市中心医院检查,医生建议入院并做骨髓检查。“检查后,医生说可能是白血病,”最后他又带着女儿来到了四川大学华西第二医院再次做骨髓检查。最终结果显示: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当时,我觉得天快要塌下来了。”刘跃辉说。

“医生告诉我,女儿的情况有很大机率治好,但是治疗费用也不低,保守估计得50万以上。”高昂的医疗费让他一筹莫展,“有人还劝我,孩子还小,要不就放弃治疗吧。”刘跃辉说,“既然孩子已经生下来了,不管怎样都不能放弃治疗。”

11

5_副本

为救患病女儿

付出再多也愿意

“前期治疗,已经用掉了差不多16万元,现在,每天的治疗费用要3000元左右,实在没有其他办法,我只有选择以扮演卡通人物的方式来筹钱。”

“每天前来合影和捐善款的好心人还是很多,我非常感谢他们。”90后爸爸刘跃辉扮“皮卡丘”救白血病女儿的行为得到了大多数人的理解,许多带着孩子的女士纷纷把钱交给孩子,让孩子捐给刘跃辉。

他告诉记者,之所以选择这种方式来筹钱,一是能直接筹到钱,二是希望通过这种方式能引起更多的人来注意他,希望更多的好心人能帮助他。“为了救女儿受点委屈算得了什么呢?”

在接受记者采访之前,刘跃辉刚接到妻子的电话,妻子告诉他,女儿血型是A型血,但是目前医院血库急缺女儿血型的血,现在化疗急需用血,所以需要刘跃辉4月15日回绵阳验血。“希望我的血能救孩子”

刘跃辉来成都已经快一个星期。截至昨晚,他已筹到7000余元善款。离高昂的医疗费,虽然还差的很远,但是他没有灰心,“为了女儿,就算付出再多我也愿意,我愿意赌上这一把,说不定我女儿就有救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