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市妇联举办2017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西部论坛

2017-04-15 14: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2 (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高旭)4月15日报道 近日,成都市妇联联合智联招聘共同举办了“她世界,她力量”2017中国女性领导力高峰论坛西部论坛。来自全市的女性创业者、大学生等共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新建文件夹 (2)IMG_3723

活动现场,成都市妇联副主席黄龙蓉做主题演讲,介绍了成都市妇联深入实施“蓉城女性三大行动”的相关情况,特别是“巾帼云创”女性创新创业平台在支持、帮助、服务创业女性方面所开展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效。

黄龙蓉代表成都市妇联号召广大女性积极创业、勇于创新。她表示:“妇联组织将继续当好娘家人,做好双创服务,持续打造‘巾帼云创’服务平台,为大家保驾护航,助大家实现精彩人生。”

1 (2)

成都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邹平、课程格子CEO王然,ThoughtWorks中国区首席运营官王效珅,LonelyPlanet中国区总经理关媛媛,与现场观众分享了她们的职场心得和人生经历,共同讨论女性在职场生活中面临的困境,以他们的智慧和阅历,给职场女性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人生课,希望通过各界精英领袖的发声,鼓励女性大胆创新创造,优雅绽放精彩人生。

新建文件夹 (2)IMG_372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