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易到用车“不易到” ?成都消费者遭遇叫车难无法退款

2017-04-15 21:1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在线消息 4月15日,成都市民邹女士向四川日报记者反映称,易到用车从两天前开始到今天一直叫不到车,而且无法退款。记者采访中发现,邹女士的遭遇不是个例,除了成都范围内有多位用户表示无法打车之外,在互联网上更有众多的用户吐槽无法退款一事。

“周四限行日,我用易到用车叫车,虽然显示周围车很多,但是没有一辆车接单。我以为是高峰期的问题。但是周五的平峰期,我在市中心太古里、城南in99等多处依然无法叫车。”邹女士告诉记者,“更可怕的是地图显示周围有车,软件一直自动提高加价,但依旧无车接单。他们充多少送多少的活动时我充了不少钱,现在账户还剩至少一千多。我怕有问题就赶紧申请退款,结果发现根本无法退款,客服电话也无法接通。”记者也尝试用易到叫车,确实一直不能成功。

记者在网络上搜索关键词“易到用车”和“退款”时,发现有多篇文章都指向邹女士碰到的问题。而在微信朋友圈流传的一篇《易到老板跑路了,你们的钱都拿得回来吗?》有超过10万次阅读量,里面也指出易到无法退款的情况,还猜测易到用车出现了资金链断裂的问题。

“易到充值退款是有规则的,充值时有个默认选项,消费者可选可不选,但是不选是充不了值的。这个选项就是告诉消费者充值3或7天之内可以退款,过了这个时效就无法退款了。”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现在出现的种种情况,就是资金链出了问题,现在想退款几乎不可能了。”

记者联系了易到用车公关部门的一位负责人孟祥超,对方称“刚问了成都的同事,成都地区运力和订单状况平稳,没有较大波动。”针对退款,他介绍,如果用户参与充值即认定为同意充返活动协议,在参加易到充返活动后的3天之内(参与活动当天为第一天),用户可享受3天退款服务。当用户申请退款服务,则视为自动放弃“充值返现”活动权益,不再享受充返折扣。若未产生用车费用,可退还当期实际充值金额,易到工作人员会在申请退款服务之日21个工作日内为用户办理退款。若已产生用车费用,可退款扣除用户在用车服务中实际发生的用车费用后的实际剩余充值金额(实际剩余充值金额=实际充值金额-实际用车金额),易到工作人员会在申请退款服务之日起21个工作日内为用户办理退款。

(记者 赵张冬 鞠艺)

原标题:易到用车“不易到” ?成都消费者屡屡遭遇叫车难无法退款等难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