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用“黑电台”播医疗广告揽业务 三人锒铛入狱

2017-04-14 18:4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因利用“黑电台”播放医疗广告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三名嫌疑人被彭州市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经彭州市人民法院审理,范某某、方某某、黄某某等三人因涉嫌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分别被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经查,案发前范某某、方某某、黄某某伙同胥某某(在逃)承包了彭州某医院皮肤泌尿科业务,几人在明知黄某某未取得医师资格证不具备诊疗资质的情况下,仍让其冒用他人名义在该科从事非法诊疗活动。与此同时,为了使皮肤泌尿科有更多病人前来就诊提升收入,四人经共谋决定集资从网上购买三台“黑电台”架设在租住的两处房屋内,并利用“黑电台”擅自使用101.5MHz、99.2MHz、92.3MHz广播频率,24小时不间断播放广告招揽生意,直至被查获。

经调查,该医院皮肤泌尿科利用“黑广播”播放广告后,业务量明显上升,且先后牟利达1.5万余元。办案人员认为,上述行为不但严重扰乱了该地区的无线电通讯秩序,还对公众手机、网络的正常使用造成了不良影响。

检方通报,本案移送至检察院审查起诉后,彭州市检察院通过审查证据,及时引导公安机关完善证据体系。同时针对案件中反映出来的非法行医行为,检方与彭州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局进行联络,督促相关单位对黄某某的非法诊疗行为进行处理。

彭州市卫计局经调查,认为黄某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医师法》的有关规定,最终对黄某某作出罚款十万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同时,经法院审理,范某某、方某某、黄某某等三人因涉嫌扰乱无线电通讯管理秩序罪,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并分别被处罚金人民币三千元。

原标题: 用“黑电台”播医疗广告揽业务 成都三人锒铛入狱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