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夫妻骑摩托遇车祸妻子被碾碎身亡 尸体遭碾拖

2017-04-16 15:42   来源: 台海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泉州广播电视台报道 一对老夫妻驾乘摩托车外出,拐弯时遭大货车撞碰,导致女子被碾碎当场身亡,男子受伤。

事故发生在世纪大道与大深路三叉路口处。现场非常惨烈,一辆摩托车停放在拐弯处,车后箱明显被撞凹陷,车身也有破损,前方十几米处,停着一辆大型货车,右后轮压着一名残缺不全的死者。路面上掉落一只女性鞋子,一条血肉拖痕触目惊心。那么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当时两辆车的行向是否一致?

摩托车司机 苏师傅

我车是从这方向过去,顺方向过去,(货车)这车就这样拐过来,开很快。(你们是要去哪里)我要去嘉板这边,撞到后面,后箱被撞成这样,我小伤没事,没想到后面拖成这样。

苏师傅说,他们是安海梧山人,死者是他妻子姓黄,今年70岁。早上,他骑摩托车载着妻子,要去补牙。因为妻子牙齿不好,没想,刚出家门口,就发生了如此惨剧。

生活上都是她在煮,每天早上都是她在煮开水,都是她,每天4点半就起床。

记者看得出来,苏师傅与妻子俩口子的感情很深,发生不幸后,苏师傅一直在自责,宁愿自己断手断脚,也不愿妻子倒下。由于尸体的碾拖,造成残碎不全,现场交警调来了大型的吊车,将货车吊离地面,再把死者抬出来。上午10时,道路交通恢复双向通行。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当中。

相关链接

别看货车、罐车等大型车辆视野广,它有很多视线盲区,因此远离大货车是真理,千万勿存侥幸心理!

1.从货车盲区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货车的盲区非常多,而其中最危险的是车辆的右侧。由于大车结构复杂,长度较长,前轮可以绕过道路的某一物体时,后轮却绕不过去。因此远离司机视线的右侧盲区,就是远离鬼门关。

2.作为行人和骑车人,识别货车盲区之后,也千万要记得远离大货车。不要和转弯的大货车抢道,保持安全距离。

3.作为轿车,同样要远离货车盲区,千万不要在货车前紧急变道,大货车一般刹车不及轿车迅速,极易发生事故。

原标题:夫妻骑摩托遇车祸妻子被碾碎身亡 尸体遭碾拖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