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广东2名初二女生相约自缢 尸体在山上被发现

2017-04-10 12:02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据怀集县公安局微信官方号“平安怀集”通报:

4月8日晚23时,下帅乡东西村委会营后村村民麦某向下帅派出所报警:其侄女麦某花和同学麦某淇在其住处后山身亡。

据麦某花父亲反映:4月8日下午14时许,其发现女儿麦某花不在家,就与其亲戚到附近寻找。直到当晚22时许,在营后村名为“老鼠踏”的山上发现麦某花和麦某淇已身亡。

接报后,警方立即赶赴现场进行了调查走访、现场勘查和尸体检验。经核查,死者麦某花(女)、麦某淇(女)两人均是当地初二年级学生。在调查中,警方发现了两女孩微信相约到山上自杀的聊天记录。综合尸检和相关调查情况,警方得出结论:两人为自缢身亡。死者家属对警方结论无异议。两人自杀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原标题:广东2名初二女生相约自缢 尸体在山上被发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