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旅游业转型升级 都江堰一标志性项目一期投用

2017-04-17 07:18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马兰

4月15日,位于都江堰市向峨乡的“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一期项目竣工试营业。当天,集水、陆、空极限运动为一体的狐巴巴冒险园建成开放。

作为都江堰市旅游转型升级的标志性项目之一,安缇缦国际旅游度假区(都江堰-莲花湖)计划总投资约20亿元,项目总占地4800余亩,总建筑面积约34万平方米。项目结合莲花湖水域、山地、林木等资源打造国际化体验式旅游度假区,分为五大板块,即慢驻·欢迎中心片区、慢养·养生度假片区、慢享·休闲聚落片区、慢居·康体栖居片区、极趣·冒险森林片区。

  项目计划分三期建设,一期项目包括户外山地运动及安缇缦特色树屋酒店等,已完成树屋区、冒险园服务中心、特色餐厅、绿色学校、狐巴巴冒险园(树顶飞索、山地越野自行车、徒步路线、马术场、射箭馆)等建设。(记者 罗向明)

原标题:旅游业转型升级 都江堰一标志性项目一期投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