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春光明媚 郫都凉水井社区、唐昌东街社区开展儿童跳蚤市场

2017-04-17 11:4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马兰

唐昌1

唐昌镇东街社区的儿童跳蚤市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4月17日报道 春光明媚,微风拂面,正是成都儿童跳蚤市场开市的好日子。上周六(15日),郫都区内两大社区就分别举办了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凉水井社区儿童之家开展了“春日行”主题儿童跳蚤市场活动。去年斩获“2016年成都儿童跳蚤十大优秀社区”的唐昌镇东街社区也不甘示弱,六十组家庭的共同参与让现场人气爆棚。

凉水井

凉水井社区的活动

2017成都儿童跳蚤市场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办主办,全年将开展5场大型主题活动和各类社区分场活动。凉水井社区跳蚤市场活动选址绿意宜人的垂柳河畔,二十余组亲子家庭支起了各自的摊位,贩卖自己的手工制品和闲置物品,吸引了众多散步的市民驻足。据凉水井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前两次跳蚤市场主要依托当地商场为场地,而本次活动是首次选址风景秀丽的户外,亲子家庭们来到沱江河绿道上,共同感受春天的无限魅力。         

对唐昌镇东街社区的小朋友来说,儿童跳蚤市场早已不陌生了,小摊主更是个个越发能干精明。既能把家里放不下的玩具“去库存”,又能锻炼宝贝的“财商”,家长们自然乐于全程陪伴。再配合小朋友热情的推销叫卖,不到30分钟物品就卖出一大半。“我们社区每月都会举办这样一场活动,而社区居民的参与积极性总是很高。”唐昌镇东街相关负责人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