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高新区签约新网银行 战略布局新经济新金融

2017-04-18 07:1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成都高新区与新网银行在成都举行项目签约仪式。根据协议,新网银行将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有关规定的前提下,与成都高新区开展一系列金融合作。

据悉,2016年6月,四川新网银行获得中国银监会筹建批复,成为中国第7家获批筹建的民营银行。新网银行注册资本为30亿元,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去年底,新网银行落户成都高新区,成为成都高新区首家法人型银行,同时也是四川首家民营银行,中西部首家互联网银行。

据介绍,互联网银行的设立,将利于解决中小企业、初创企业融资难的问题,是国家建立多层次金融机构的进一步探索。“新网银行既无营业网点,也无营业柜台,更无需财产担保。相较于银行,预计贷款审批速度会更快。”新网银行相关负责人说,新网银行将运用新的互联网技术,着力在服务模式、客户群体、风控制度等领域进行创新,为传统金融“二八定律”中那80%没有享受到完善金融服务的消费者和小微企业、实体经济,提供安全、便捷和高效的金融服务。

成都商报记者 叶燕

原标题:高新区签约新网银行 战略布局新经济新金融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