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陕西少年因学习压力大离家 称想看活的大熊猫

2017-04-18 15:4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7岁的陕西男孩小勇(化名)非常喜爱国宝大熊猫。他得知成都有熊猫基地,在里面能看到活的大熊猫后,便瞒着家里独自一人坐火车前往成都,想圆一下自己看熊猫的梦……

4月17日凌晨4点05分,成都铁路公安处成都车站派出所值班室响起了急促的电话铃声,值班民警邱念军接报后了解到:有一名17岁的陕西男孩小勇,在未告知父母和学校的情况下独自一人乘坐了K205次火车前往成都。事后小勇的父母发现其离家出走后,立即报了警,其父母称:小勇没有手机,这次离家出走时身上只有几十元钱,他们非常着急。

经查,小勇乘坐的K205次列车即将到达成都站,派出所民警接报后,立即将该情况通报警务队三队副队长崔健,请求全力配合寻找小勇。半小时后,崔队长通过协调K205次列车乘警,成功找到了小勇,并将其带到派出所值班室等待家人来接。

任性的小勇到了值班室后,起初沉默不语,值班民警邱念军耐心地同他沟通,并给少年买来热腾腾的面条,少年终于向民警吐露了心声:其正在读高二,学习压力比较大,他平时非常喜爱大熊猫,听说成都有一个熊猫基地,便想来成都看看活的大熊猫,舒缓一下压力,但父母认为现在学习紧张,不同意小勇去成都,任性的小勇便瞒着父母离家出走了。

民警听完也是哭笑不得,耐心地劝小勇说:学习压力大要学会用正确的方法调节,小小年纪独自外出,首先应告诉父母,确保自身安全才是。小勇听后点点头,随后其父母赶到了派出所,将其平安接走。

杜艾琳 邢丹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颜雪

原标题:陕西少年因学习压力大离家出走 专挑成都称想看活的大熊猫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