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拓展合作广度深度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2017-04-19 07:25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日前,省委常委、市委书记范锐平会见了云南城投集团董事长许雷一行。

范锐平说,近年来,云南城投与成都开展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合作,有力助推了成都文化旅游和会展业发展。当前,成都正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其中重要着力点就是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城市和国际会展名城,蕴含着广阔市场空间和发展前景。希望云南城投抢抓机遇,进一步扩大在蓉投资规模,加强在城市开发、城镇环境、旅游会展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我们将进一步营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在蓉发展,推动双方合作不断深化拓展。

许雷表示,十分看好成都未来发展前景,集团将进一步坚定在蓉发展信心,不断拓展合作领域,助力成都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

市委常委、市政协副主席、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书记刘仆,市委常委、秘书长王波参加会见。

原标题: 拓展合作广度深度 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