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700余名程序员激战 2017天府软件园电竞大赛落幕

2017-04-19 09: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rjy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记者 付晓桐)4月19日报道 昨晚,与天府软件园一街之隔的梦竞电子竞技中心内上演了一场无与伦比的电竞视觉盛宴。这里有从700余位IT精英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还有特意渲染的灯光、精心挑选的电子乐、现场助阵的coser,共同为“2017年第二届天府软件园电子竞技大赛”划下完美句号。

“企业文化”“园区文化”往往和各种户外远足、公益活动有关,而囊括众多顶尖IT企业的天府软件园则选择举办打破企业藩篱的“电子竞技大赛”,让各员工能充分团结协作,并从中获得乐趣。自今年3月27日大赛拉开序幕以来,共吸引了园区内700余位IT精英组成64支队伍参赛。经过4周的艰苦激战,决出团体主竞技项目“英雄联盟”和个人项目“炉石传说”的总冠军,冠军分别是沃特塞恩公司代表队和思特沃克公司的杜维克。

昨晚,2017年第二届天府软件园电子竞技大赛颁奖典礼举行。为加强典礼的娱乐性,主办方还请到国内知名女子战队HOA分队与团体总冠军进行现场实战对决,为满是雄性荷尔蒙的战场增添了一丝亮色。据成都天府软件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天府软件园还将举办更多有趣的赛事,丰富园区职工文化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