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香车美女黑科技 本网记者带你直击上海车展

2017-04-19 09: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4月19日讯 万众瞩目的第十七届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今日上午终于开幕了,此次车展以“致力·美好生活”为主题,将集中展现汽车行业最前沿技术与产品,聚焦新技术、新趋势、新产品给人类生活带来的无限可能,体现当下汽车发展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的新趋势。整车展出1400辆,全球首发车113辆,上海国家会展中心13个室内展馆全部开启,总面积超36万平方米。

直播回顾:

一直播:香车美女黑科技!直击上海车展……

易直播:香车美女!直击上海车展各大品牌新车发布

图文直播:

智能长安-演绎与众不同的精彩驾驶体验

神秘中国买家将领取玛莎拉蒂全球第100000辆车钥匙

世界级SUV专家-双龙汽车“致力美好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